藝人 社群

KRIS 可能演出《小時代》?

KRIS 可能會演出《小時代4》、《幻城》… 或郭敬明*的其他作品?

在 KRIS 合約事件的前後,持續有他比較想當演員的傳言,而6月4日晚上,《小時代》、《幻城》的作者郭敬明在微博上 tag 了 KRIS,但沒有寫任何其他內容,KRIS 也回以三個太陽的符號。

兩人發了微博稍後,麥特文化傳媒*董事長陳礪志在微博上說:「緣份這事兒,真是玄妙,去年因為經紀公司拒絕,小時代3和吳亦凡錯肩而過;不過,世間所有有緣份的久別,終究都會重逢的。不過,是《小時代4》還是幻城呢?抑或其他?」並 tag 了 KRIS。

許多粉絲看到 KRIS 和郭敬明的互動與麥特文化傳媒董事長的微博內容後,紛紛猜測 KRIS 是否下一步是登上大螢幕、演出郭敬明的作品。

※ 註:

1) 郭敬明:中國大陸作家,出生於四川省自貢市,是中國「80後」青年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代表作有《愛與痛的邊緣》、《臨界·爵跡》、《小時代》,曾獲第三、四屆「新概念作文」一等獎。

2) 麥特文化傳媒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8月,以2011年為分水嶺,之前專注於娛樂整合營銷傳播,之後開始涉足影視投資、藝人經紀、數據科技、戶外媒體… 等領域成為綜合性娛樂公司,並在2013年獲得業內最高榮譽的藝恩電影產業獎之《最佳營銷服務公司獎》。麥特文化在娛樂領域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行業影響力、在娛樂傳媒領域具有適當的市場資源和較多的實戰經驗,是多個電影營銷及娛樂營銷案例的執行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RIS、郭敬明、陳礪志維博 / 維基百科 / 百度百科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