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先行曲預告公開

BEAST 先行曲預告

日前,BEAST 在發表第六張迷你專輯前,將率先公開先行歌曲《再也不是 (이젠 아니야)》,音源6月10日公開。

今日 (5日) BEAST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先行曲預告,預告當中回顧了 BEAST 歷年發表的先行歌曲,其中有:《On Rainy Days (비가오는날엔)》、《Midnight (별 헤는 밤)》、《Will you be alright? (괜찮겠니)》、《I’m Sorry》…等,每一首先行曲在當時都引起熱烈的迴響,因此這次最新的先行歌曲《再也不是》也令歌迷期待萬分。

BEAST 的最新專輯會在發表先行歌曲之後,於6月16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 ── BEAST 新輯──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