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舞蹈老師談EXO演唱會感想

EXO 5月23日至5月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舉行的首場演唱會圓滿落幕,能夠完成演唱會,除了成員們的努力之外,也需要工作人員及舞蹈老師的幫助,來看看 EXO 的編舞老師的感想吧!

Tony Testa:Exo dressing room pre show. Huge thanks to my lady @spampis & assoc dir AJ Harpold. A night to remember.
翻譯:EXO 演唱會前在後台。非常感謝我的女人們 @spampis & assoc 還有導演 AJ Harpold,真是個難忘的夜晚。

Tony Testa 2:Good guy. #exosuho
翻譯 2:好孩子。 #exosuho

Tony Testa 3:Great memories.
翻譯:美好的回憶。

沈在元:우리 진짜진짜아아아 수고했슴. 막둥이녀석들 다치지 않고 잘 해내줘서 정말 고맙다. 오늘 이 영광적인 순간과 말로 표현 안되게 감사한 팬분들 뒤에서 묵묵히 도와주시는 스텝분들 잊지말고 행복하길 바래. #beatburgerwithexo
翻譯:大家真的真的的的的辛苦了。孩子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沒有受傷,而且成功地完成表演,在這個光榮的時刻,除了無法用言語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之外,也別忘了在背後默默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beatburgerwithexo

EXO 每位成員在演唱會上的表現真的都非常優秀,連舞蹈老師們都非常讚賞,接下來在稍做休息之後,EXO 可以再接再厲,完成接下來的演唱會行程,加油!

結束首爾演唱會後,EXO 將會走向海外,先是6月1、2日在香港,接著會前往台北 (活動資訊 / 售票資訊)、武漢、重慶、成都、上海、長沙、西安、廣州、北京、馬尼拉、新加坡、吉隆坡、雅加達、曼谷、東京、名古屋、福岡、大阪等亞洲城市舉行《EXO FROM. EXO 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演唱會。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ony Testa 推特、沈在元 Instagram /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