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無挑"成員為 Gill 酒駕道歉

《無限挑戰》3日復播,成員們在節目中為 Gill 酒駕事件向觀眾鞠躬道歉。

3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成員們表情嚴肅一字排開,由劉在石代表成員與製作組為 Gill 酒駕事件向觀眾道歉。

劉在石表示:「Gill 因為負面消息而離開節目,對此製作組和我們責無旁貸都要負起責任,我們要向喜愛《無限挑戰》的觀眾們致上歉意,未來我們都會對自身在錄影外的行為更加小心謹慎,Gill 現在也需要在家反省的時間,未來我們會更努力地做好《無限挑戰》!」說完也帶領全體成員對著鏡頭鞠躬道歉。

Gill 在上個月23日凌晨於首爾合井洞附近被臨檢查出酒駕,為了表示悔改之意及負起酒駕責任,當天也向《無限挑戰》製作組表達下車意願獲准

 

來源:MBN TV、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