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NELL 2/27 發行專輯回歸

Nell 也將在這個月份回歸!他們將發行新專輯「Newton’s Apple」(牛頓的蘋果)!

「Newton’s Apple」是他們「Gravity Trilogy」(引力三部曲) 系列的最後一張專輯,收錄有11首歌曲,第二張系列專輯中的歌曲也會另外收進這張專輯。主打歌 “The Earth Revolves Around the Sun Four Times” (地球繞著太陽轉四圈) 描述了與前情人分手後,就算過了四年也還是無法忘記那段愛情的無力感。

這個月真的有很多大家熟悉的藝人回歸呢!實力派的 NELL 也加入了回歸行列囉!新專輯預計2月27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