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炅 marie claire

演員申世炅,替雜誌 marie claire 拍攝一系列魅惑畫報。

畫報中的申世炅,穿上長風衣、西裝外套,展現她的曲線美。其中一張畫報,申世炅在鏡子凝視著鏡中的自己,穿著性感的露背洋裝,露出她光滑無瑕的美背,令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非常羨慕。

申世炅 marie claire

申世炅 marie claire

除了拍攝畫報外,申世炅在訪問中透露了自己的近況。她說:「最近覺得演戲這件事非常幸福。能夠保持著令心情愉快的緊張感,並與很棒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很愉快。演戲是個消耗自己感情的職業,為了維持心情的穩定,我最近熱衷於烘焙。」

更多的畫報與訪問,將收錄在 marie claire 3月號之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