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專題報導

2013 "電話熱線" 歌曲 MV

在歌曲或是 MV 當中,常能看到歌手們利用「電話」作為主題,無論是熱戀中的甜蜜相約、分手最後一通電話等情境,都會是非常好的一種表現方法。而 Kpopn 也發現,有些歌手更直接將「電話的嘟嘟嘟….聲響」放在歌曲開頭,提高整首歌曲的層次度,讓聽眾更能直接進入歌曲情境,2013年當中包括 CNBLUE、SISTAR19、4Minute、Ailee 等人,都發行了這類型的歌曲。

那現在就一起來回顧這些「電話熱線你和我」的歌曲 MV ,來看看他們各自發生了什麼故事吧!

※ 本篇以韓文作品為主。

– – CNBLUE:I’m Sorry – –

( cnblue@YouTube)

– – SISTAR19:있다 없으니까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 –

( starshipTV@YouTube)

– – NU’EST(뉴이스트)_HELLO(여보세요) – –

(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 – 龍俊亨 (BEAST)、LE (EXID)、Feeldog (BIGSTAR) :You Got Some Nerve – –

(bravefamily@YouTube)

– – 4Minute:물 좋아 (Is It Poppin’?) – –

(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 Ailee:U & I – –

(YMCent@YouTube)

– – 劉在石、柳熙烈:Please Don’t Go (無限歌謠祭) –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聽完這些利用「電話嘟嘟嘟… 聲響」作為主題的歌曲,你覺得哪首歌曲將這元素利用得最好呢? 一起留言討論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