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Hush" 概念照

各方面表現都是「A Class」的 miss A,2012年以《I don’t need a man》掀起獨立女性的風潮,在歌迷們引頸期盼一年之後,終於在2013年11月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Hush》,讓這段時間分別忙碌於個人活動的成員們,終於聚首帶給大家專屬於 miss A 音樂風格的好歌!

現在就跟著 Kpopn 一起來重溫好聽又好看的《Hush》吧!

《Hush》

  • 專輯名稱:Hush (第二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3.11.06
  • 歌曲介紹:主打同名歌曲《Hush》描述瞬間陷入熱戀的女子,在喜愛男生的面前不自覺呼吸急促的緊張情緒,並展現出性感魅惑的面貌,尤其是兩人之間不需任何言語的「Hush」,更是讓人心動不已。而與歌曲搭配的「單槓舞」,不僅將 miss A 整齊有力的舞蹈能力顯露無遺,更掀起一股討論風潮。

結束韓國宣傳後的 miss A,開始香港、臺灣、中國等地包括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宣傳活動,要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能好好享受她們的音樂表現。而有兩位中國成員的她們,這次同樣發表《Hush》的中文版本,讓華語地區的朋友可以更貼近感受miss A 的魅力。希望新的一年 miss A 可以在個人及團體方面,都有非常好的發展囉!

➪ 更多 miss A 的相關新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missA@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