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的 Baro & 振永漢、Dal★Shabet 的 Su Bin 是1月27日 KBS2《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來賓,節目上,Su Bin 透露了自己的爸爸曾被誤認為男朋友的事情…

在這一期節目中,有一位在青春期的觀眾分享了自己的困擾:「爸爸長得非常童顏,我跟我爸出門時,對爸爸像對哥哥的態度一樣,但很慘的是,很多人都誤會、覺得我跟我爸的關係不正常。」

來賓們也被提問:「和家人、朋友們出去的時候,有曾被誤會過什麼嗎?」Baro 回答:「我爸的臉超級 Baby Face (意即長的很年輕),所以跟他出門的時候會被誤認是兄弟,大家都問我說『你跟你哥哥出門呀?』」

Su Bin 則說:「有一次我跟爸爸去市場,很多人用一副『你們是情侶』的態度看著我們,所以我就大喊『爸!』但他們接著用更厭惡的眼神看著我,可能覺得是暱稱,讓我挺受傷的。」

大家跟家人、朋友出去的時候,是不是也有被誤認過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