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再奪周日收視之冠

Runningman、Kpopstar 3

每個禮拜日的綜藝節目收視競爭都超激烈,而這次的周日綜藝之戰… SBS 重回冠軍了!

SBS「Good Sunday」周日系列節目中的《Running Man》和《Kpop Star 3》是本周收視最高的節目,《Running Man》的全國收視率從上周的 12.3% 一下子增加到 15.5%,《Kpop Star 3》的收視率12.9%也是該時段的第一名。

其他節目的成績也都相當不錯,與《Running Man》同時段的節目中,MBC《真正男子漢》以14.9%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是 KBS《兩天一夜》的13.8%。

另外,《Kpop Star 3》同時段節目中,MBC《爸爸你去哪》的收視率是11.9%、KBS《超人回來了》收視為9.8%。

大家最喜歡哪些節目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