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顯祐,生日快樂!

今天除了是姜棟元生日外,還是另一名花美男演員顯祐 (現祐)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顯祐 / Hyun Woo / 현우
  • 本名:金顯祐 / Kim Hyun Woo / 김현우
  • 生日:1985年1月18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九歲的姐姐
  • 更多顯祐個人檔案:顯祐 Kpopn 資料版

顯祐在2008年透過電影《霜花店》出道成為演員,他有著不輸模特兒的修長身材,2009年時曾經與李章宇、魯敏宇組成限定團體 24/7,展現他在歌唱方面的才能,之後曾經為《國家的呼喚》演唱 OST 以及出演音樂劇。2010年的時候擔任《音樂銀行》主持,雖然那時候出道時間不長,但已經讓大家看到顯祐在音樂、演技、主持方面的不同魅力,可以說有著不錯的成績。

去年,顯祐透過《The Virus》、《醜八怪警報》、《殺人漫畫》等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讓大家看到他一直在進步、成熟的演技,希望2014年也繼續看到顯祐更多的作品,也期待他再次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最後送上顯祐主演的 100% V《Missing You》MV,大家可以前往顯祐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顯祐,生日快樂!Hyun Woo Happy Birthday!현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顯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