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棟元,生日快樂!

姜棟元 HIGH CUT

今天1月18日是演員姜棟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棟元 / Kang Dong Won / 강동원
  • 生日:1981年1月18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8kg
  • 學歷: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學士、詳明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姜棟元個人檔案:姜棟元 Kpopn 資料版

姜棟元在2000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因為修長的身高和花美男的外貌,走在街上的他總是有不少星探找他,而成為模特兒後除了時裝秀外,還出演了 MV,讓他有了轉型為演員的想法。2003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就獲得觀眾們的關注,接著出演的電影也獲得好成績,而真正讓大家認識他的是《狼的誘惑》,他以這部電影囊括了眾多新人獎。

姜棟元在《狼的誘惑》後曾經透露除了他熱愛的足球外,讓他想繼續下去的只有演技,可見他開始享受演戲的魅力。2004年起姜棟元就以接拍電影為主,像是《刑事》、《田禹治》等等,每次都以不同性格的角色來讓大家看到他新的一面,2012年退伍後就接下了多部電影,其中《群盜:民亂的時代》將在下半年上映,除了期待他的新作品外,也希望能在小螢幕中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最後送上姜棟元去年與新慜娥 (申敏兒) 合作的電影《The X》預告,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姜棟元,生日快樂!Kang Dong Won Happy Birthday!강동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민병석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