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頒獎典禮

GD, 鄭亨敦入圍最佳情侶獎?

昨天,2013 MBC 放送演藝大賞官方網站,公開了今年 MBC 節目中的最佳情侶入圍者。

入圍最佳情侶獎的有「爸爸你去哪?」中的尹厚與智雅,「無限挑戰」中的 G-Dragon 與鄭亨敦、「真正男子漢」中的柳秀榮與朴炯植、「我們結婚了」中的泰民與娜恩、Yoon Han 與李昭娟 (李素妍)、鄭俊英與鄭柔美。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正是「無限挑戰」歌謠祭中唯一的男男情侶 – G-Dragon 與鄭亨敦,兩人在節目中展現了如情侶般的「欲擒故縱」技巧,引起大家的笑聲,G-Dragon 還去上了鄭亨敦所主持的「Weekly Idol」。

看到名單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很合適……」、「G-Dragon 與鄭亨敦真的很好笑阿」、「想看到兩人領獎」等等。

 

來源:Sports 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