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檢察官向李秀根等人求刑

Tony An 李秀根 卓在勳

11月初,檢方調查非法運動賭博網站,發現藝人李秀根、卓在勳、Tony An、Boom、Andy、梁世亨涉嫌參與非法賭博,其中 Boom、Andy 及梁世亨,因累積賭資金額較低,遭檢方簡化起訴 (不需開庭),並在日前遭法院處以罰金300~500萬韓元不等。

而累積賭金較高而遭到不拘留起訴的李秀根、卓在勳及 Tony An (安勝浩),則在今天早上前往首爾中央支法,出席第一次公判。公判中,李秀根、卓在勳及 Tony An 均承認了犯罪事實。

檢察官分別向 Tony An 求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李秀根則為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卓在勳有期徒刑4個月,緩刑2年。

公判上,Tony An 表示:「我自己感到非常地羞愧,對愛著我的許多人感到非常抱歉,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會更腳踏實地、誠實地生活。」,李秀根說:「從事情上報,到今天為止這20天像夢一樣,我會好好反省,更加倍努力。」,卓在勳低著頭說:「對不起,請再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相關報導

來源:Newsen/Nate/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