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光洙聖誕節有什麼計畫呢?

光洙日前在節目中接受專訪,被問到他聖誕節有什麼計畫時,他哀怨地回答…。

2日播出的 SBS《美好的早晨》中,專訪到為了動畫電影正在拍攝宣傳照的李光洙。

記者問了光洙今年聖誕節有什麼計畫時,光洙用哀怨的表情回答:「已經好幾年聖誕節都沒有計畫了,今年一樣也沒有,今年應該也是會和親近的哥哥們見面一起吃飯聊天,但是我不想就這樣過啊…」,邊說邊遺憾地搖頭。

最後光洙也透過訪問對歌迷說:「最近因為天氣變冷許多人喜歡跑跑跳跳讓身體熱起來,但是我覺得完全不要動是最好的方法。」光洙奇特的保暖建議也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