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與我 海報 潤娥 李凡秀

由潤娥、李凡秀主演的新戲《總理與我》海報正式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KBS 新月火劇《總理與我》2日公開了官方海報,海報中男女主角李凡秀與潤娥一下水火不容,一下又展現幸福氛圍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即將接續《未來的選擇》在9日首播的《總理與我》,李凡秀飾演固執保守的總理,而潤娥飾演夢想跟總理結婚的花樣年華少女,描述兩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海報中也預告了兩人關係的變化。

工作人員表示:「李凡秀和潤娥在非常愉快的氣氛下完成海報拍攝,雖然李凡秀因為意外手指骨折,但拍攝時依舊展現開朗的笑容帶著大家拍攝,讓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對他的敬業態度稱讚不已。」

看到海報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意外地看起來很配呢!」、「感覺會是一部很有趣的愛情喜劇!」、「潤娥真的好美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