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普美,生日快樂!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3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普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普美 / Yoon Bo Mi / 윤보미
  • 生日:1993年8月13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年輕新女中,後轉到高中三年級的藝術
  • 專長:跆拳道 (8年)、轉巨大的呼啦圈、鬥雞等
  • 理想型:有一点肉肉的,笑起来很可愛的男生

普美是 A Pink 的第二主唱以及領舞,剛出道就憑著她的個人技 — 猩猩,而獲得大家的關注,最近她還成為了《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固定成員,可見她的藝能感也獲得觀眾的認同。

另外,可愛的普美在運動方面也有著很好的成績,她出道後參與 MBC《偶像明星運動大會》都會贏得獎牌。而最近 A Pink 回歸,讓大家有更多機會在舞台上看到普美的舞蹈實力以及聽到她好聽的歌聲。

最後送上普美《No No No》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普美 Twitter 送上你給她的祝福喔!

普美,生日快樂!Bo Mi Happy Birthday!보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elbbar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