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完成日本公演的 C-CLOWN

C-CLOWN

C-CLOWN 最近前往日本並完成了公演。

原文:씨클라운의 해외 첫 공연! 많은 크라운분들의 응원 감사합니다^-^ 우리 씨클라운 앞으로 다양한 모습 많이 보여드릴 예정이니 변함없는 사랑과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翻譯:C-CLOWN 的海外首次公演! 謝謝這麼多 CROWN 的應援^-^ 我們 C-CLOWN 以後會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面貌,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愛和支持我們♥.♥

C-CLOWN 日前在日本參與了 2013 K-Fest Summer! 演唱會,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海外表演,透過照片也能感覺到成員們的興奮心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C-CLOWN 現在也要向海外發展了嗎?」、「C-CLOWN 加油!」、「C-CLOWN 什麼時候要回歸?」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CLOWN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C-CLOWN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