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太妍,Yuri 神話演唱會認證照

神話李玟雨4日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傳了一張太妍和 Yuri 到演唱會後台的認證照。

玟雨原文:신화 15주년 피날레콘서트에 응원와준 태연이와유리~^^참 신화만큼 의리있고 착한동생들 고마우잉~ 담에 소시콘에 응원갈게♥유리야 생일선물도 고마워^^ㅎㅎ

翻譯:來為神話15周年最後一場演唱會應援的泰妍和 Yuri ~^^ 像神話一樣很有義氣的善良妹妹們,謝謝~下次會去少時演唱會加油的♥ Yuri 啊!也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呵呵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太妍和 Yuri 分別站在玟雨旁邊,三人開心對著鏡頭比出勝利的手勢,並做出可愛的表情,親密地模樣看起來感情非常好!另外,除了太妍及 Yuri,少女時代的 Sunny 及潤娥也去參加了神話演唱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三人後面的 Andy ,也搞笑地不停作出俏皮的動作一起合照呢?

 

來源:李玟雨 Facebook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