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VIXX N 與 Leo 的合照

VIXX 隊長 N 分享了他與成員 Leo 的合照。

原文:정레오 얼굴씨~~~ㅋㅋ 오늘!!!!! 너무 고맙고 고마웠어요!!!!@.@!!!!!! 모두 엔나잇~~^^
翻譯:鄭 Leo 臉蛋先生~~~ ke ke 今天!!!!! 非常謝謝 感謝大家!!!!@.@!!!!!! 大家 N night~~^^

照片中一頭紅髮的 N 與穿著粉紅色與白色的橫間上衣的 Leo 的合照,這應該是他們在結束了前天《音樂銀行》的舞台後在待機室的合照。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Leo 怎麼有種被 N 強迫的感覺?」、「90Line 的合照」、「VIXX 新歌《G.R.8.U》加油」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 Twitter
圖片來源: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