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得到他的吻的藝人?

6月14日是「親吻日(Kiss Day)」,韓國社群網站 i-um 舉辦了「最想得到他的吻的藝人」投票,共有1010名20~30歲的男女參與。

根據調查結果,女性選出的第一名是宋仲基,拿下了30%的票數,接下來是金秀賢(25%)、趙寅成(16%)、金南佶(13%)、宋承憲(7%)、劉亞仁(5%)、李昇基(4%)。而男性選出的第一名則是 miss A 的 Suzy,拿下了42%近半數的票。接下來則是孫藝珍(17%)、李珉廷(16%)、少女時代潤娥(10%)、申世炅(9%)、金泰希(5%)、宋慧喬(1%)。

Kpopn 的大家,最想得到誰的吻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