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聲單曲與小提琴家合作

大聲個人專輯 D'scover 概念照

BIGBANG 的大聲將在七月份發行首張個人單曲「I Love You」。

“I Love You” 原曲是尾崎豊1991年的作品,此曲在2000年時 Position 已翻唱過一次,當時即獲許多韓國歌迷的好評,而大聲的版本也會是同名日劇《I Love You》的主題曲。

這張單曲中,公司特別邀請知名小提琴家 ─ 葉加瀨太郎合作,葉加瀨太郎先前和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合作歌曲 “To Love You More” 而在國際間聲名大噪。

對於這次的合作計畫,大聲表示:「因為尾崎豊的 “I Love You” 已經很有名、受到很多人喜歡,所以壓力挺大的… 我也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才挑戰翻唱。這次非常榮幸能夠跟葉加瀨太郎合作,新版本的 “I Love You” 會以我的聲音和葉加瀨太郎的小提琴聲共創優美的旋律。」

大聲個人首張日文專輯「D’scover」在日本創下銷售佳績,日本的個人巡演「D-Lite D’scover Tour 2013」一共吸引了超過十萬名粉絲。

大家期待大聲與小提琴大師合作的個人單曲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