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生日快樂!

今天是國民妹妹 IU 的生日,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

  • 姓名:이지은 李知恩
  • 藝名:IU(아이유)
  • 特長:吉他、唱歌
  • 經紀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IU於高中時以首張專輯《Growing up》正式出道,之後以좋은 날 ( 好日子 ) 中一曲的三段式高音造成轟動,獲得熱烈迴響,並囊括各大音樂節目的冠軍。從此刻起 IU 成為家喻戶曉的實力派女歌手,發行的專輯張張廣受好評。
2013年初,IU成為戲劇《最棒!李純信》中的女主角,自然又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人的認可;3月中,在日本推出首張日語原創迷你專輯《Can You Hear Me?》,展現出成熟的魅力,吸引眾人目光。現在則一邊忙於戲劇拍攝及韓語新專輯的錄製。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 IU 於今年發行的日文專輯中,原創歌曲【Beautiful Dancer】 MV ,另外別忘了留下你對 IU 的生日祝福唷!
 
https://youtu.be/Eh6U4CQ0q2g

IU 生日快樂! 아이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IUVEVO@YouTube
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