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日本的人氣直升

金秀賢 - Vogue Japan (KEYEAST)

還記得 Kpopn 曾經為大家報導過金秀賢即將進軍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消息(相關新聞)嗎?

根據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 KEYEAST 於14日所發出的聲明,由於日本 NHK 電視台正在播映戲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的緣故,金秀賢獲得大眾的注意並在日本的人氣明顯上升。最近,金秀賢拍攝《Vogue Japan》6月號的內容給予日本粉絲更多關於他的消息。

《Vogue Japan》將金秀賢封為「現今獲得最多大眾注意的年輕韓國演員」,除了他既帥氣又具吸引力的照片之外,雜誌中還一一敘述出他演藝生涯的成就,包括戲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風靡韓國並獲得 42% 高收視率、電影《 神偷大劫案/盜賊同盟》吸引千萬人次觀賞的大成功。而他首次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也即將在6月5日於韓國上映。

而其他包括《Kyodo News》、《TV Station》、《Haruhana》、《Weekly Women》等雜誌,也趁著金秀賢在2012年末訪日宣傳電視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時,進行訪問與畫報的拍攝,證明他在日本逐漸上漲的人氣。而金秀賢也計劃於6月30日訪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日本官方粉絲俱樂部的設立。

同時間, KEYEAST 也公開金秀賢這次 《Vogue Japan》的拍攝花絮及簡短訪問。

( keyeastofficial@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KEYEAST official@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