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SISTAR19 兄弟團將演出

沒錯!SISTAR19 要有「兄弟團」了!這兄弟團定名為「BROTHER19」,由《偉大的誕生》出身的盧志勛和 Eric Nam 所組成,這樣的組合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

盧志勛和 Eric Nam 都分別在推特上分享了合照,盧志勛說:「跟 Eric Nam 哥的合照 顆顆… 請開心吧… 合作?顆顆顆顆 哥我們要做什麼呢!!!!阿 顆顆顆顆」

兩人呢,其實是要一起在《偉大的誕生3》中演唱 SISTAR19 的【Ma Boy】,不過… 他們的版本曲名是【Ma Girl】。

Eric Nam 分享了他和盧志勛的照片後說:「和志勛… 我的天哪。我們該做什麼!顆顆顆 讓我們盡全力吧!BROTHER19 顆顆顆」

BROTHER19 會在韓國時間今天晚上9:55登台演出,讓我們一起期待盧志勛跟 Eric Nam 的演出吧!

先來看看 SISTAR19 的【Ma Boy】,然後想像一下 BROTHER19 的版本吧:

YouTube 來源:starshipTV

來源:allkpop、에릭남 (Eric Nam)@Twitter、NoJiHo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