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YG 釋出新人照片

今天早上,YG Entertainment 在官方臉書和部落格上釋出了一張照片,標題為「金智秀 (音譯) ─ YG 新人」。

從去年開始時不時釋出影片和照片預告大家會出新人、吊大家的胃口,讓大家期待度不斷升高,不過 YG 這次釋出的照片看起來像是概念照也像是檔案照。

照片左上方上了一個小小的、印章似的圖樣,讓大家看到金智秀的名字拼音和出生年分。1995 年出生的金智秀雖然帶上了非常有個性的帽子和服飾配件,但表情看起來相當溫柔、溫和,這樣衝突式概念也讓大家很期待,更是不斷猜測智秀是否就是新女團的成員之一。

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追蹤 YG LIFE BLOG 的更新,一起期待 YG 新人吧 (握拳)!

來源:YG LIFE BLOG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