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雨的聲音》MV

B.A.P《雨的聲音》MV

B.A.P 將在二月份回歸,今天先發行先行曲《Rain Sound》(雨的聲音),同時釋出 MV。

MV 中,成員們都展現了程度不一的悲慟演技。灰白的場景和全白的服裝帶出了心如死灰的情緒,落下的綠色雨滴、爆出來的紅色血滴、爆炸的場景,都帶上了沉重的氣氛。

這首先行曲,公司特別邀請了製作 B.A.P《WARRIOR》與 Secret 多首歌曲的製作人姜志源 (音譯) 和曾參與 B.A.P 《No Mercy》製作的 Marco 合作。為了符合歌名的情緒,歌曲中利用了聽起來寂寞、孤獨、足以撥動大家心弦的吉他旋律為主。為了拍攝 MV,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也大手筆投資,請到大型救護車,並特別使用每秒2,000個畫面的高速攝影機來捕捉微小細節以創造出最完美的畫面。

另外,B.A.P 也將在二月於首爾舉辦他們出道以來的首場演唱會

來源:TSENT2008@YouTube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