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SEVENTEEN 的新年問候


文章提供:PLEDIS SEVENTEEN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到了新年,每家的藝人都在向大家說新年快樂呢!

Pledis Entertainment 除了 NU’EST 和孫淡妃向大家說新年快樂以外,預計在今年六月出道的 SEVENTEEN 也向大家說新年快樂囉!

Pledis 一共上傳了四個版本,有韓文、日文、中文和英文,雖然只有聲音,可是聽聲音已經融化了大家的心了!來聽聽吧!

韓文

日文

中文

英文

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 SEVENTEEN!

 

來源:SSHINE96@Youtube
撰寫:PLEDIS SEVENTEEN
轉載請註明 PLEDIS SEVENTEEN 及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