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Psy、瑪丹娜同台飆歌

11月13日,Psy 在美國 Madison Square Garden (麥迪遜廣場花園) 與美國天后 Madonna (瑪丹娜) 同台飆歌。

Madonna 在台上演出了 【江南 Style】和 Give It To Me 的混音,在到經典「騎馬舞」的部分時,Psy 才站在升降舞台上緩緩的從舞台中央出現,並與 Madonna 演出到最後。台下的觀眾也在 Psy 出現之後紛紛以手機進行拍攝!最後結束時,現場氣氛也很高漲!

一起來看看 Psy 與 Madonna 同台的演出畫面:

來源:KoreanTomCruis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