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Lizzy:大家掰掰囉~

9月13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ipstick》並以同名主打歌進行宣傳的 Orange Caramel,於本週結束了舞台。
昨天是她們 Lipstick 的最後一場表演,讓粉絲相當不捨,而 Lizzy 也透過 Twitter 和大家道別。

Lizzy:「最後的演出ㅎㅎ再見ㅜㅜ謝謝你們♥♥♥…. 傷心」
原文:「막방했어요ㅎㅎ 안뇽ㅜㅜ고마웠어요♥♥♥…. 우씽 아쉽다」

隨著道別的文字,Lizzy 也公開了一張擺出像在和大家道別的可愛自拍照。
粉絲們紛紛回應:「會有後續曲嗎?」、「太快結束了吧,捨不得阿!」、「Lizzy 好可愛」…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izzy@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