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Jia 祝 Suzy 生日快樂!

10月10日是 miss A 忙內 Suzy 的生日,Jia 也透過 Twitter 祝賀她的生日。

Jia:「雖然這是一張舊照片~ 但忙內 Suzy 最近成熟了許多~ 生日快樂!~~~~~ㅋㅋㅋ妳看看妳有瀏海~真可愛!」
原文:「엣날 사진지만~ 지금 홀씽 성숙해지는 막내 배숮~ 생일축합니다!~~~~~ㅋㅋㅋ안머리있는거~귀엽워! 」

隨著文字,Jia 上傳了一張與 Suzy 過去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兩人看起來相當清純。而 Suzy 也回應了 Jia。

Suzy:「我現在人不就在妳的旁邊 *.* 但這是什麼時候的照片呀超有趣的」
原文:「우와 바로옆에있으면서 *.* 이거언제야으야으양 키키키 웃겨랑 」

看到兩人互相推文的網友也回應說:「Suzy 生日快樂」、「妳們不論現在還是過去都超美」…等。
另外,miss A 也將於10月15日發行專輯 Independent Women Pt 3 回歸,Say A 們是不是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Jia & Suzy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