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iss A 概念照 — Jia、Suzy

Jia、Suzy 回歸概念照

即將在10月15日發行新專輯《Independent Women Pt.3》的 miss A 在今天公開了成員 Jia 與 Suzy 的回歸概念照。

與 Min、Fei 的概念照相似,Jia 與 Suzy 也以一身黑色裝扮示人,不同的是 Jia 的並不是含有禁止意思的告示牌,現在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文字的意思吧:

Jia:「我不想把父母給的零用錢像是我的錢般花費,我長大了,用自己的手去賺錢不是應該的嗎,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的有自信。」

Suzy:「我沒有男人也能活得很好,所以沒有信心的話就不要靠近我,我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賣掉,因為 I don’t need a man(譯:我不需要男人)」

在概念照我底部也寫著:「This is for all the independent ladies (譯:這是給所有的獨立女性)」,每位成員都表達了她們對獨立女性的想法。更多的回歸相關資訊,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相關新聞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miss A 官網
圖片來源:miss A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