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事件後暫停演藝活動的 Nichkhun,將參與 MBC 特別企劃「2012 KOICA 的夢」公益節目。

「KOICA 的夢」是集結一群韓國人,組成志願服務團,前往環境惡劣的海外地區,幫助當地的居民,傳達愛與分享精神的記錄節目。

參加志願服務團的人,都必須經過縝密的身體檢查,測試體力,還需要通過筆試、面試,才選拔出23名志願團人員,加上演員、歌手5名,總計28名人員組成這次的志願服務團,將在今天出國前往位於東非的坦桑尼亞。東非的坦桑尼亞,約有400名的居民,當地沒有水沒有電,十分的落後,要取水必須划船到往返需耗費8小時的鄰近小島。為了志願服務團的健康安全,10名的醫療人員也一同前往,隨時注意志願服務團的身體狀況。

這次參與的藝人有2PM 的澤演與 Nichkhun、演員李泰蘭、朴成雄、金赫。

先前曾經有新聞報導,Nichkhun 前往慈善機構幫忙,進行志願服務,這次的志願服務團活動,製作人力邀 Nichkhun 一同參與,Nichkhun 在經過多方考量後,認為這個節目可以讓自己現在所參與的志願服務,擴大到更大的層面,而決定參與。

MBC 特別企劃「2012 KOICA 的夢」預計在當地停留15天,於10月21日返國。

 

來源:Newse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