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FIESTAR 與俊秀合作的感想

大家還計得新女團 FIESTAR 在新曲 ─ Vista 的 MV 中找來了 JYJ 的俊秀客串嗎?粉絲們在 MV 中看到俊秀都很驚訝,FIESTAR 對這次與前輩合作有什麼感想呢?

FIESTAR 表示俊秀是大家都很尊敬的前輩,成員 Hyemi 更是俊秀的死忠粉絲,在提到如果可以請到俊秀來拍攝 MV 的話,她們就會很高興,但怎麼也沒想到工作人員真的邀來了俊秀客串!第一天跟俊秀一起工作的時候,女孩們只是超開心的不停說「他真的好棒」,是個不管做什麼都很棒的前輩呀,還說俊秀希望她們能夠發展很好時,再次變成了俊秀的粉絲!

成員 Jei 也很幸運的可以跟俊秀一起拍攝 (編按:就是坐在長廊的椅子上,傻傻的看著俊秀走過去那幕的成員),回想當天,Jei 說:「我都沒發現我眼睛眨都沒眨、嘴巴開開的一直盯著俊秀前輩,導演還稱讚我第一次演就不錯,跟我說看起來很真…」

FIESTAR 還透露對俊秀在現場確認一切就位的樣子讓她們印象真的很深刻,也希望以俊秀為榜樣,那麼努力、那麼謙虛。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