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替白娥娟應援

BoA - 白娥娟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 第三名出身並簽約給 JYP Entertainment 的白娥娟(白雅言),於9月10日推出了首張專輯 ─ I’m Baek
而節目評審之一的 BoA 昨天在 Twitter 寫下了對她的祝福。

BoA:「K-pop star 第一位出道的歌手白娥娟。
出道曲 Sad Song 也在音源排行榜獲得了好成績!!!! 為率先出道成為歌手的白娥娟加油~~!!」
原文:「K-pop star 첫번째 가수 데뷔 백아연양의.
느린노래가 음원차트 올킬중!!!! 멋진 가수로 성장하는 아연이를 응원해요~~!! 」

讓看到留言的網友們紛紛留下了:「白娥娟的出道加油!」、「溫暖的前後輩關係」、「期待看見兩人同台演出」…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BoA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