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旼赫睡前的素顏可愛自拍

新人團體 BTOB 日前與 BEAST、4Minute、MBLAQ、KARA 等前輩們一起出席 “Non-stop Live 2012 in 札幌” 演唱會,在結束後他們也繼續留在日本完成其他的行程,而成員旼赫昨天透過官方推特和大家分享了他在日本的素顏自拍!

민혁:자야지^0^ 잘자멜로디♥ 
(翻譯) 要去睡了^o^ 晚安 Melody♥

照片中的旼赫在日本的酒店房間中正準備去睡覺,而他也把瀏海綁起來弄做可愛的蘋果頭,素顏的他配上吐舌頭的表情,讓他看起來更可愛,而另一張搞怪的表情讓人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粉絲們也留言表示:「完全可愛的旼赫!」、「看到這麼可愛的旼赫還要怎麼睡?!」和「素顏也好看啊!可以和其他成員的素顏合照嗎?」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TOB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OB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