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S允智展現她的完美身材

NS 允智

Solo 歌手 NS允智的一組未公開的照片最近在網上被公開,引起大家的關注。

7月31日,NS允智的官方網站釋出了一些照片,而這是照片是她在7月18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 “Skinship” 的概念照,她那性感的身材吸引了粉絲和網友們的注意。

NS允智以既性感又時尚的搖滾為這次單曲的畫報概念,她現在正以 “I Got You” 一曲進行活動,展現出她的性感魅力。

看過照片的網友們表示:「她有著完美的身材」、「讓人沒辦法移開視線」和「她愈來愈性感了!」等等。

NS 允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