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B1A4 終於放假了

B1A4 三年來第一次放假。

7月31日,B1A4 的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表示:「包括尚未出道練習生時期,B1A4 已經3年沒有休假,直到最近團內老么攻燦因為腎臟手術需要回家修養,其他成員也才獲得了休假了。」

成員們都回家與家人一起度過了休假。隊長振永回母校找老師,被學弟妹認出來要了簽名。振永也於7月30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

原文:즐거운 가족들과 외식~ 맛있는 삼겹살! 바나의 저녁 메뉴는 뭐였어요?
翻譯:愉快的跟家人到外面吃飯~好吃的五花肉!BANA 們晚餐吃了什麼呢?

而剛做完手術的攻燦也回應了振永,並附上一張兩手拿著炸雞的照片。

原文:형! 저는 치킨 먹으면서 유도 보고 있어요~ 형들 보고 싶어요
翻譯:哥!我正一邊吃炸雞一邊看柔道比賽~好想念你們。

CNU 也回應了攻燦。

原文:강아지 몸은 괜찮냐? 맛있는 거 많이 먹고 아무거나 먹지 말어. 나도 보고 싶다
翻譯:小狗狗身體好一點了嗎?多吃點好吃的不要隨便亂吃。我也很想念你們。

短暫休假結束後的 B1A4 將開始準備新專輯,且從7月25日開始播出的 Hello Baby 也會持續進行拍攝。

 

來源:NEWSEN/振永 攻燦 CNU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