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 "Friday" MV

CNBLUE "Friday"

由 CNBLUE 擔任代言模特兒的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韓國部在釋出了帥氣可愛的廣告後,稍早前 FNC 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廣告的主題曲 “Friday” 的 MV。

“Friday” 是隊長鄭容和的自創曲,把時尚感、吉他輕快的節奏和清新的旋律合在一起,是一首當你感到煩悶的時候很適合欣賞的歌曲。歌曲也散發出一種會讓人在聽後更期待 “Friday” 的感覺,令人心情瞬間好起來!

MV 中可以看到 CNBLUE 四名成員化身為帥氣的調酒師展現他們的花式調酒技巧,還化身為可愛的服務生和駐唱歌手,讓大家陷進他們的魅力中,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nblue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