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在石及金媛熙所主持的「來玩吧」即將邁向第400集。
400集特輯請來了「無限挑戰」的三名成員朴明秀、盧弘喆、吉以及 Gary、尹道賢、金太源(音譯)、宋海(音譯)。

在「無限挑戰」中,與劉在石十分有默契的朴明秀、盧弘喆、吉都曾經長時間參與「來玩吧」。朴明秀在節目初期,自2004年10月至2007年7月共參與了130集的節目。盧弘喆則是2004年10月至2010年7月,吉則是從來玩吧第200集開始一直到去年5月。

這一集的另外三位嘉賓則分別是最常上「來玩吧」的嘉賓尹道賢及在「來玩吧」留下最多經典語錄的金太源,還有曾參與300特輯的最年長的嘉賓宋海。

來玩吧的兩位主持人,自2004年5月8日開始,至今已經走過了9個年頭。8月6日即將播出的400特集,大家要記得收看啊!

 

來源:Internet 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