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夏日偶像運動會參賽人員

今年 MBC 的《偶像明星奧運》特輯中一共會有 24 個隊伍參加,今年的特輯也是為了慶祝 2012 倫敦奧運!

在《偶像明星奧運》中,可以看到偶像們在 100 公尺短跑、跨欄、跳遠、跳高、接力、擊劍、乒乓和射箭這八個項目中競爭。

參加人員一共 100 名,參加的偶像團體高達 24 隊:SHINee (珉豪)、2PM (燦盛、Nichkhun)、2AM、f(x)、miss A、CNBLUE、SISTAR、T-ara、After School、SECRET、MBLAQ、INFINITE、ZE:A、TEEN TOP、Davichi、B1A4、Boyfriend、Girl’s Day、Nine Muses、A Pink、Dal Shabet、Dalmatian、LedappleNS 允智

錄影期間從7月10日到7月15日,預計七月底播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