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Ailee 為棒球賽開球

新人歌手 Ailee 4月19日的時候為 Nexen 英雄隊的棒球賽開球。

一名 Nexen 英雄隊的代表表示,「我們邀請了最近因為她那爆發性的歌唱實力而獲得大家喜歡的歌手 Ailee 來為我們開球。」,
除了開球以外,也有媒體報導指 Ailee 會有比賽上表演,但最後她並沒有進行任何表演。

另外,Ailee 最近出演了 KBS 的《不朽名曲2》,並準備她的新專輯。

 

送上 Ailee 的開球花絮給大家!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heroesbaseballclub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