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專題報導

將在五月回歸和出道的男團

2012年是男團的回歸大戰,第一波回歸戰才接近尾聲,第二波的男團回歸戰就要在五月開始了!

除了最近剛出道的新人團體像是 NU’EST、BTOB 和 EXO-K 等等讓大家印象深刻外,
一些成為了前輩的男團也要回歸了,包括 INFINITE、Dalmatian、U-Kiss 和 B.A.P 等等,
他們也會在這次的回歸中以更成熟的形象回到粉絲們的面前!

首先,是已經釋出了概念照並確定在4月27日發行新專輯的 B.A.P。一月時以 “Warrior” 一曲出道,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團體正式出道前,成員方容國與 ZELO 就組成子團活動,並獲得大家對他們的 rap 的讚賞。這次將會以非傳統的音樂和獨特華麗的舞蹈回歸。
一名經紀公司的代表表示:「現在歌曲製作已經在最後一個階段,也已經開始了舞蹈練習。我們準備了強大的新音樂,是與 “Warrior” 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它是激烈的嘻哈歌曲,是一首會讓人懷疑偶像能否表現出來的歌曲。編舞也是充滿氣勢,每次練習後成員們都會投訴關於膝蓋的問題。希望大家期待這次的回歸。」

接著是很久不見的 Dalmatian。去年以 “The Man Opposed” 一曲融化了女性粉絲的心,而這次他們準備了一個完整的轉變。現在所有成員們的創作能力都大大提升,他們主動參與了很多新的計劃並準備以完全不一樣的魅力出現在粉絲們的面前。男孩們計劃展現比以前更充滿力量的聲音,並已經在去年11月的時候完成了 MV 的拍攝,現在正在準備回歸的最後階段。

計劃在4月25日回歸的 U-Kiss 也是讓人非常期待。在結束了 “Someday” 的宣傳後,U-Kiss 就前往日本展開活動。雖然成員們都非常忙碌,但他們還是抽出時間回到韓國拍攝 MV 和練習。這次的主打曲 “DORADORA” 是由金亨鍚和 Brian Kim 的合作,而朴宰範也參與了歌曲的創作。U-Kiss 一直都能很好地消化舞曲和抒情曲,這次的新專輯也會把他們的多種魅力展現給粉絲們看。

以 “Be Mine” 一曲獲得大家喜歡的 INFINITE 也要加入第二波的男團回歸戰。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公開更多關於他們回歸的資訊,但在結束了 “Be Mine” 的日本宣傳後就回集中準備在韓國的回歸。預計 INFINITE 將在5月發行新專輯,並再一次與 Sweetune 合作。

除了以上團體回歸外,也有男團即將出道,加入新人團體的戰爭中。
曾成功推出了 SS501 的 DSP Media 即將推出新的7人男子團體 DSP Boyz。DSP Media 也已經持續地公開團體成員的預告和資訊,男孩們的出道節目也將在24日播出。雖然還有4名成員還沒公開,但有消息表示他們的身材高大,有著好看的外貌,而且有著強烈的舞蹈實力,相信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第二波男團回歸戰即將開始了!大家一起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sports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