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Hill 中白馬男的身分

IU & Lee Min Soo 簽名

Sunny Hill 釋出了 “백마는 오고 있는가” (白馬正在來臨嗎?) 的預告,預告中的白馬男子除了讓大家覺得有趣之外,也很熱烈的討論那位白馬男子的真實身分,最近,IU 還在 Twitter 上跟大家說拿到白馬男的親筆簽名了!究竟這位神秘的白馬男子是誰呢?

4月18日早上,IU 上傳了自己跟簽名的合照,告訴大家:「我拿到了 Sunny Hill 姊姊們 MV 預告中,騎在白馬上的那位男子親筆簽名了!是的,沒錯,我在宣傳 Sunny Hill!希望我們家族能做的很好!」

許多網友從 IU 手上的簽名 “Asea Prinsoo” 判斷這位白馬男子應該就是作曲家 Lee Min Soo。所屬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也出面證實:「這位 “Asea Prinsoo” 的身分就是作曲家 Lee Min Soo,他為了 Sunny Hill 成員們特地從繁忙的行程中抽了點時間出來。」

而這位 “Asea Prinsoo” 其實是在模仿越南歌手 Tuan Anh,有著「亞洲王子」之稱。另外,Sunny Hill 會在4月20日線上發行新歌,大家別錯過了!

來源:lily199iu (이지은)@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lily199iu (이지은)@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