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樂天電影院的Night Party

樂天電影院將於27日晚上10時30分起至28日凌晨4時30分止,在首爾樂天世界進行「樂天電影院 me親(韓文意義:瘋狂) Night Party Vol2」的活動。

招待1萬名觀眾參與的這次活動中,可以同時看到軍樂隊、遊行、幻燈秀等表演。樂天電影院的脫口秀中,預計會招待樂天娛樂中投資、配給的電影主演們,並且談論有關電影的趣事。

在「me親演唱會」中,Leessang、FTIsland、B1A4 將會登上舞台。

樂天電影院方面表示,「透過這次的派對,要將愉快的夜晚送給顧客當禮物,以後也會提供給顧客們真誠又熱情的各種活動,以報答顧客們給我們的愛與關注。」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