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Ace Bed" 幕後故事

少女時代 Ace Bed

日前,Ace Bed 公開了潤娥版、徐玄版的宣傳廣告,吸引大家的目光!(點我看)
而官方日前也在網站上公開了這個廣告的幕後故事,一起來看看吧!

【床不是一個家具 ─ 睡個好覺】

我們在拍攝過程中,一遍又一遍的唱著廣告歌曲。現在它還是繚繞在我們的腦海中。我想我們的拍 CF 過程可以如此歡樂、舒服都要感謝這首有趣的廣告歌曲,還有謝謝李善鈞前輩對我們的照顧。

我躺在床上拍攝一個睡覺的場景,因為這是一個關於床的廣告,它本身想傳達的概念就是自然。所以我在拍攝過程中,能記住的就是成員間的玩耍、聊天。拍攝就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由於我們的行程繁忙,我們的生活作息也變的不規律。常常在想我累了、該睡了,但我們現在意識到不應該只是該睡了,而是應該要熟睡了。

因為,我們把床換成了 Ace Bed。如果睡在 Ace Bed 的床上後我們會變得更漂亮,那會變成怎樣呢?

一起在 Ace Bed 的床上睡個好覺吧!

【床不是家具,而是科學】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