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Nichkhun 有了女朋友不會...

2PM 成員 Nichkhun 在有了女朋友之後不會做什麼呢?

2PM 成員們出演了在4月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並播放了一部分他們最近舉行的粉絲見面會。
在片段中,Nuchkhun 向粉絲們表示:「(當我有女朋友) 我不會吃夜宵。因為晚上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聽到 Nichkhun 這樣說,引起了粉絲們的笑聲,連成員們聽到後都邊笑邊想「他到底在想什麼?」。

在訪問時,記者問 Nichkhun 澤演有什麼長處時,他說:「他有很多的肌肉和很多的頭髮。」,迅速讓大家都笑倒了。
記者也問了燦盛相同的問題,只是主角變成 Nichkhun,而燦盛回答說:「他很照顧我們,是一個能給很多建議的好哥哥。」,
其他成員們也很快地表示:「所以基本上他沒有什麼很大的長處。」,讓燦盛陷入慌亂中。

看到 Nichkhun 說的,小編忍不住笑了!到底兩者是有什麼關係啊?(大笑)
最後大家都很齊心地一起欺負可憐的忙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