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1A4 的 Starnews 專訪

B1A4

以 “Baby I’m Sorry” 一曲回歸並有著高人氣的男子團體 B1A4,
最近他們接受了 Starnews 的訪問,談到他們的新專輯和2012年的目標。

「我們不敢相信已經一年了…在我們出道後都沒有機會回去看看家人。」— B1A4

去年出道的新人男子團體 B1A4 沒有意識到時間過得很快,因為他們去年非常忙碌,但把繁忙的行程除外,他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他們達成了自己成為藝人的夢想。去年 B1A4 發行了 “Let’s Fly” 和 “It B1A4” 兩張迷你專輯,也在年末的頒獎典禮上獲得多個新人獎。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新的團體出道,但 B1A4 以他們獨有的魅力來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以「鄰家男孩」形象出道的他們,以屬於他們的音樂來獲得大家的喜愛。而 B1A4 在2012年的目標就是在年末獲得「本賞」。最近 B1A4 以更成熟的造型帶著全新的正規專輯 “IGNITION” 回歸,這張專輯還讓粉絲們看到轉變成音樂人的他們。

振永:「我們有一個想法就是這個時候是應該發行一張正規專輯了。我們參與了很多首歌曲的創作,我們想把我們真正的音樂色彩展現給大家看,所以這張專輯與上次發行的專輯感覺有點不一樣。」

雖然這次成員們都放下了年輕男孩的形象,改為以成熟帥氣的形象回歸,但他們可能對能參與專輯製作覺得更高興。

Baro :「我們把所有可以表達的東西都放在一起,也努力把更成熟的音樂送給粉絲們。你可以透過這張專輯去看到 B1A4 長大的一面,我們想給人一種強烈的印象,想讓他們知道 B1A4 比之前成長了很多。」

B1A4

B1A4 能在眾多偶像團體中突圍而出,不只因為他們有著偶像的先決條件 — 長得高和帥氣,還因為他們讓人印象深刻的音樂才能。隊長振永參與了專輯中8首歌曲的創作,包括主打曲 “Baby I’m Sorry”,展現了他有著成為製作人的潛力。Baro 和燦多也在專輯中收錄了他們的個人歌曲,CNU 也有為歌曲作詞。

振永:「我覺得我們用我的歌曲來站在舞台上感覺很奇怪。它讓我覺得我是在幫我們組合,而且我們用來準備的時間和力量都很值得。」
燦多:「一開始我對於不能每個成員都有個人歌曲覺得很不開心,但現在我覺得這表示我們在未來還有更多更多要展現給你們看。(大笑) 我們會一點點的把我們的所有都給你們看,希望你們也會期待不同成員的個人曲。」

雖然他們有著很多的才能,但他們成功的地方還因為有著容易親近的友好形象。

振永:「當我們和粉絲們見面時,我都意識到這一點,他們也常常說我們真的很親切,看起來就是『鄰家男孩』。」

B1A4

很積極地宣傳他們自己的 B1A4,也表達了他們非常期待海外宣傳。即使他們很想快點看到不同地方的粉絲,但他們並不容許自己草率地制定計劃。他們有能力去把 K-Pop 傳到全世界,但他們首要的是確保他們在韓國的位置。

CNU:「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在海外發行專輯並把韓國的東西都宣揚出去。但現在,我們想先實現我們在韓國的目標,我想當我們能守護好我們的位置後,我們就會前往海外宣傳。」

他們在韓國有著明確的目標,想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想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本賞」。5名成員都相信如果他們有清楚的目標,就沒有任何事能讓他們停止讓 B1A4 的名字在 K-Pop 中出現。

振永:「我們想要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並在年末頒獎禮獲得本賞。我們會努力把我們更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allkpop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