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Tritops I'm badboy 公開

男子團體 Tritops 睽違三年後,終於將再次回歸樂壇了!
他們 3月28日 12點整(台灣時間11點)於官方 Yotube 公開了首支數位單曲「나는 나쁜 놈입니다(I’m badboy)」的 mv 。
此外, Tritops 還邀請了 Block B 的 P.O.來演唱 rap 的部分。

先來看看這首歌的 mv 吧!

Tritops – 나는 나쁜 놈입니다(I’m badboy)

這支 mv 請來了同門師姐 김소리 (Kim Sori) 擔任女主角,劇情表達出男女朋友分手後的不捨和難過心情!
雖然男朋友就如同壞男人一樣提出分手的要求,但在畫面和團員們歌聲的配合下卻也增添了一點悲傷憂鬱的味道,
成功地描繪出男方其實不想和女方分開的內斂情懷。

大家喜歡這首歌嗎?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 Tritops 喔 ♥
트리탑스♥ 많이 응원하고 사랑 부탁합니다~^^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kekeke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張佑俊@Twitter
影片來源:JSFriendsTV @ Yotube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以上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