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瑟雍的超強賭運

瑟雍 on "Everyone’s Talk Show Hello"

在昨天於 KBS 播出的 “Everyone’s Talk Show Hello” 中,瑟雍透露了他的「好運史」,節目中,有位媽媽表達了對兒子的擔心,因為兒子很喜歡賭博,瑟雍回說,:「我曾去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表演過,在那邊時,有機會可以玩吃角子老虎,我用1塊美金 (約台幣 30) 玩,贏了 $1000 (約台幣 29,575)。」讓現場的大家都好驚訝。

瑟雍接著繼續談論他的好運,還說了他曾贏過濟州島免費之旅,後來主持人問了 2AM 中是不是有像瑟雍一樣幸運的成員,昶旻回說:「我用 $20 (約台幣 592) 開始玩,然後三分鐘內就輸光了。」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